倒霉川.

半生2

主伽罗视角

前世今生

私设,伽小CP

“我的前半生和后半生,乃至前世今生,都是你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小心约好地方,伽罗便赶去星星球。

他必须知道,为什么小心给他的感觉特别强烈。

“这不是伽罗吗好久不见”花心看到了他。

花心,四大守护星第二星系

代表自信的天欲星

“好久不见,我来见个人”伽罗冲花心笑了一下,点头答到。

花心忍不住好奇凑上去“哟,战神大人想开了?”

“我不记得他的名字了,或许他也不想让我记起来”伽罗有些自嘲,几百年过去了,他忘记了他的爱人,只记得过去的誓言。


“阿德里星球,骑士上将,编号TC9527伽罗,愿听差遣”

“无论前世今生,我永远只会忠诚你一人”


花心看着伽罗的样子,心里也很不是滋味,自己的弟弟当初的惨状。

“不说了,帮我和大家问个好,我先走了,告辞”还没等花心回话,伽罗就飞走了。

花心整理了下头发,感叹“都是命吧,小心作为黑洞,本就不该出现”


到了和小心约好见面的地方,伽罗还是很紧张,莫名其妙,明明见过很多人,知道很多事,在感情方面,活了几百年的伽罗还是有点纯情小男生的样子。

“好久不见”少年低沉的声音犹如冷风声刺激这伽罗。

他太熟悉了。

“好久不见,要一起喝杯茶吗”伽罗绅士般邀请小心。

为什么总是那么紧张,这么一想,好像和那个人也一样。

太阳还挺暖,比上次去抓那个怪兽的破天气要好的不是一点半点。

要怎么想呢,小心就是那个和我一起笃定前世今生的人吗,会不会有点不太公平。

第二次,他很想陪着一个人。

“好,走吧”小心转过身,和那天一样,没有一句废话,正是少年拥有的独特魅力。

走在去咖啡厅的路上,或许是战神独特的身份,很多人都在看着他们。

“战神大人,和我见面你会很紧张吗”小心突然问道。

“诶?被看出来了吗……”伽罗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其实我觉得,无所谓,我可以也和他们一样叫你伽罗吗?”

“可以”伽罗想到小心可能看到花心和他了吧。


下午茶喝的很顺利,就在伽罗回去的时候,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。

并没有太在意的去了宅家。

“各位,好久不见”一进屋,伽罗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四超人。

“伽罗,好久不见了,最近怎么样”甜心先反应了过来。

甜心,四大守护星第三星系

代表这善良的天守星

“你是,回来看望他的吗,我们带你去吧。”甜心并没有提小心的名字,因为她知道,伽罗忘了他的名字,也是伽罗最不愿意触及的东西。

伽罗摇了摇头“我是来找博士的,来想办法,恢复那时候的记忆。”

“什么,伽罗,你当时可好不容易忘记的”花心也表示很震惊,毕竟他知道自家弟弟和伽罗的那些事,也是知道当初小心死后伽罗的状态。

“我觉得忘了他真的很不好……”说着,伽罗地下了头,仔细回忆那个能量石曾经的光。

……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很想忘记他,又很想想起他了呢,是从遇到小心开始,还是从他死去的时候。

“办法是有的”这时候宅博士出来了。

“当初你的记忆库还在这,只要重新传输回去就好了,不过伽罗,他真的愿意吗”

“他,叫什么”伽罗望着众人。

“小心,他叫小心”粗心发话了,虽然自己很粗心,但是也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伙伴。

粗心,四大守护星的第四星系

代表宽容的天随星。

半掩着的门中,里面是小心过去的房间,已经过去几百年了,博士在四星守护下还保持着过去的样子,伽罗走进那件卧室,有定期打扫,桌子上还有那张熟悉的面孔和自己的合照。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