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霉川.

半生3

主伽罗视角

前世今生

伽小CP

私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熟悉的房间有点陌生,当初伽罗也是和他心心念念这的人安心的坐在这里。

旧人的房间好像让他想起了什么,但不是太好的回忆,啊……貌似是他的爱人重伤躺着修养,而他却什么也做不了,爱人身份特殊,他也只能……

思绪被拉回,他想,他也是时候想起他们了。

说来也真是可笑,身为阿德里星军人世家,被宇宙世世代代奉为战神的人,居然害怕一段记忆。

“伽罗,宅博士已经准备好了”花心过来叫他,难得平静的声音,他看到伽罗盯着照片出神,那人也是自己死去的家人。

“好,谢谢”伽罗起身去了宅博士的实验室,他经常来这里,为了照顾爱人的家。

“伽罗,机器的行驶会无限放大你当时的感受,甚至可能会控制你的心里”宅博士还是很担心,当初伽罗选择主动封印对小心的一部分,而现在又莫名想要想起来。

曾经有人说过,如果在世间还有温存的话,会转世继续完成前世未完成的遗愿。

机器开启,无数回忆翻江倒海的来到伽罗的脑内。

他看到,他抱着那位少年,恳求着他不要死,少年轻轻拉住伽罗的手,笑了。

他好像不爱笑……

最终少年还是松开了手,而伽罗也用自身能量将少年的力量汇聚成了机械石。

回忆继续,他看到了少年坐在屋顶看着天上的星星,自己来到少年身后。

“伽罗”少年回过头,那一眼也便让伽罗呆滞。

“小心超人,不冷吗”伽罗问出这句话。

小心……

少年摇摇头。

小心超人……

他叫小心超人。

伽罗看着画面变了,那是两人第一次见面。

那个时候,伽罗和小心还是敌人,伽罗奉命侵略星星球,小心前来阻止,两人有这生死之交与生死与共。

从那时开始,伽罗已经想好了,自己要追随这个人。

两人天天粘在一块,旁边的花心看了都表示鄙夷。

伽罗自己曾经为了星星球牺牲过一次,牺牲那天,伽罗向小心表达了自己的心意。

自己再一次归来之时,便与小心谈上了普通人的恋爱。

回忆到这里,伽罗已经流下了眼泪。

分别不是最可怕的,可怕的是和他分别的人有这无数快乐回忆,而你却再也不能和他一起做未完成的事。

自己牺牲的时候,小心是不是也这么想?

我都看到了,他哭了,他从来没有那么撕心裂肺的哭过。

机器停止运作的时候,伽罗还在哭。

四超人看着这一幕也很难受。

“我们走吧,让他一个人静一静”宅博士拉着四超人往外走。

伽罗感觉心很痛,他失去了很重要的人……

他的小心……

小心……

那个人好像也叫小心,而且,和他长的一样。

他忽然想起了那句话:如果在世间还有温存的话,会转世继续完成前世未完成的遗愿。

那会不会就是小心的转世?

想到这里,他擦干眼泪,快步走出宅家。

“伽罗!”五个人看见这个情景都很担心。

伽罗上次问到了小心家的地址。

到了门口,敲门开门一气呵成。

伽罗走上前去抱住了小心,小心被这个举动明显吓了一跳,僵了一会,问伽罗:“怎么了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